雜食派、偶爾發文放圖
刀劍亂舞、IDOLISH7沼民
幾乎全員推但無奈錢包只有這麼大(哀傷
刀亂最愛沖田組及源氏兄弟,愛娜娜最愛天陸兄弟(什麼CP都吃,不管是BL還是BG,不過還是有主吃
\\歡迎搭訕//

idolish7 - 《休息日的某一天》01 (全員向)

idolish7同人文
!繁體注意
!文筆渣慎看
!部分稱呼+句子會寫作日文
!無CP向
!TRIGGER悲慘的休息日尤其是蕎麥麵小哥(劃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四葉さん請專心一點。」

拿著教科書的和泉一織,邊抄寫著考試重點邊斥責著懶洋洋地趴在書桌的四葉環。

考試快來臨了,一織收到環的拍檔逢坂壯五的拜託,一定要讓環在這次考試上取得平均分或以上的成績,不然按照學校的規定,成績不過平均分的人在接下來的假期裡都必須補課,但偏偏MEZZO"的工作剛好全編在假期裡。所以說,如果環的數分達不到平均分或以上的話,他們的工作就會嚴重地受到影響,甚至極有可能會牽連到IDOLISH7的活動......

一想到這點,一織的頭又開始疼起來了。

然而,身為當事人的環仍然一副無毫自覺的樣子,還在那邊悠悠然地趴在桌子上摺起紙來,這讓一織不禁憤怒起來。

「四葉さん!」

不知道對方是否有聽到,只見環抬起頭看著一織說:「いおりん,我們去吃可麗餅好不好?」

一織深呼一口氣,努力按壓住快要爆發出來的怒火,然後把旁邊的英文筆記本放到環的面前說:「那麼請你把這本英語筆記全翻譯完吧。」

「早就翻譯完啦。」環把筆記推回給一織。

「請你認真地翻譯。」一織又把筆記推給環。

「我很認真的在翻啦。」環又把筆記推回給一織。

聞言,一織立刻惱怒地翻開筆記的某一頁指向某一句說:「請問把『How old are you』翻譯成『如何老是你』是認真在翻譯嗎?!」

面對著一織的怒火,環依然懶洋洋的趴在桌上回答說:「誒......How不是解釋作如何嗎?Old是很老的意思吧,Are等於是,You是你,所以不就是『如何老是你』嗎?」

「......四葉さん,你國小的時候有認真聽課嗎?」

「有喔。」

那應該還能補救......

「只是英文課沒有。」

一織開始思考著在沒有環的情況下如何讓工作順利進行了。

「你這個人真是......」一織頭痛地扶著額頭,就在此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了訊息的鈴聲。他從背袋掏出手機來,打開一看是九条天傳來的Rabbit Chat。

「九条さん......?」

「天天找いおりん嗎?好意外喔......他說什麼呀?」聽到九条天的名字,環提起興趣爬起來,並把臉湊過去想要看一織手機的屏幕。

「四葉さん、臉太近了......咦?」一織稍微後退了一點,並點開天的Rabbit Chat看,然後不禁愣住了。

「『一織くん救救我們樂的腳快斷了!!!』」環看向訊息唸著,然後一臉莫名奇妙地喃喃:「天天他在打什麼呀?」

「不、九条さん居然叫我一織くん ......」

環還來不及吐嘈一織時,一織的手機再次響起了九条天新傳來的信息鈴聲。

環又看向手機唸著:「『不好了天他天他被樂打傷臉了!!!』」

「哈?」

環和一織異口同聲地怪叫了一聲。

「這不是天天本人吧?」

「難道是......十さん?」

「感覺很嚴重的樣子,いおりん不回覆嗎?」

「我現在就問他們發生什麼事。」

一織立刻敲打手機屏幕。訊息剛送出沒多久,鈴聲很快再次響起,他連忙打開Rabbit Chat看,又愣了愣:「卡住......了?」

「他們到底在幹嘛啊......」環摸不著頭腦地喃喃。

「等等,又有回信了。」

聞言,環連忙再次把頭伸過去看,卻看到更意義不明的答案。

『我們在學校的存物櫃。』

==========續===========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看似冷但是熱的炙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