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食派、偶爾發文放圖
刀劍亂舞、IDOLISH7沼民
幾乎全員推但無奈錢包只有這麼大(哀傷
刀亂最愛沖田組及源氏兄弟,愛娜娜最愛天陸兄弟(什麼CP都吃,不管是BL還是BG,不過還是有主吃
\\歡迎搭訕//

idolish7-《遺忘》02 (108)

idolish7同人文
腐向有→108文
!繁體注意
!玻璃渣慎入
!文筆渣慎看
!失憶梗
!梗源自親友+龍應台「回家」
!ooc也許有
!樂總→龍哥=嚴重温柔注意
!看似810但請相信這是10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晚的八乙女樂怎麼樣都睡不著。

他翻了好幾次身,意識依然清晰得可怕。

這種擔心著某人的心情從今天下午開始就一直纏繞著他,不管做什麼都揮之不去。

樂拿出手機,查看了一下Rabbit Chat有沒有新的通知......有了!

樂馬上坐起身來,急急忙忙地打開「TRIGGER」的群組對話:

【TRIGGER的寂寞夜+十さん好擔心你!+病痛全壘打還我們精神健康的十氏(# ゚Д゚) - 對話群】

十:群組的名字......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啊!(笑

八乙女:龍,沒事嗎《

八乙女:?

九条:《

八乙女:喂天。

九条:《

八乙女:喂!

十:沒事沒事。(笑)

九条:龍沒事就好。

八乙女:你這小子......

九条:剛剛在等待龍的時候,邀請了小鳥遊さん還有IDOLISH7的人進這個群一起聊天,群組的名字也是他們改的。

十:果然啊,這種風格感覺就只能是他們呢。(笑)

十:你們還不睡嗎?

八乙女:怎麼可能睡得著。

九条:結果如何?

十:我的話不用擔心喔,檢查過後醫生也就沒什麼大礙的。

十:稍微休息一下就好。

九条:真的?

八乙女:可是撞到的那一下聲音超大......我在後台也聽到了。

十:真的沒事啦,讓你們擔心了,抱歉!

九条:那醫生還有說什麼嗎?

十:不要再有大碰撞還有避免一些劇烈運動就好了,還需要足夠的休息就是了。

九条:快休息。

八乙女:總覺得今天晚上的天話真多啊。(笑)

十:樂別捉弄天啦!(苦笑)他只是太擔心我而已。

八乙女:我也很擔心你啊?

九条:不用看也知道喔,小奶貓一定擔心得翻來翻去呢 ^ ^

八乙女:想吵架嗎?!

十: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好嗎?醫生都說沒事了,就放鬆點吧?

八乙女:我知道....只是,還是很放心不下。

十:我不就在這裡嗎?真的沒事喔。

八乙女:嗯,我相信龍,我相信你。(笑)

十:那沒什麼的話我也好好聽醫生的話,先休息了喔,晚安樂,天。

九条:好好休息吧,晚安。

八乙女:龍,晚安了。

==========續============

這篇RC為主所以非常短很抱歉……!
不過偶爾用RC的形式去表達也不錯呢(想偷懶就直說
所有設定會在後面慢慢解釋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看似冷但是熱的炙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