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食派、偶爾發文放圖
刀劍亂舞、IDOLISH7沼民
幾乎全員推但無奈錢包只有這麼大(哀傷
刀亂最愛沖田組及源氏兄弟,愛娜娜最愛天陸兄弟(什麼CP都吃,不管是BL還是BG,不過還是有主吃
\\歡迎搭訕//

idolish7《神秘的錄音筆》(上)(全員向)

idolish7同人文

歡樂微腐向→全員也許有CP傾向

!繁體注意
!文筆渣慎看
!部分稱呼會寫作日文
!梗源於親友的惡意
!其實也只是腦洞開太大的產物請慎入(?
!ooc也許有,角崩絕對有(尤其龍和nagi,請不要打我…!)
!其實這群偶像也是男人系列
!少女慎入少女慎入少女慎入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!總覺得會雷到別人,還是標籤個有雷慎入好了
!看這篇還是不要喝水.....比較好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和TRIGGER一起工作的日子,陸在結束早上外拍的工作後,懷著興奮的心情立刻前往電視台的樂屋。

又可以和天にぃ一起工作了!

陸邊想著,邊加快了腳步,很快便來到了樂屋的門前。

他叩了叩門並說了一聲「失禮了」以後,準備開門的時候卻發現腳邊丟落了一支深藍色的錄音筆。
陸疑惑地撿起了錄音筆,左看右看,喃喃著:「難道是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不小心丟失的嗎?」

說完,樂屋的大門剛好被打開,前來開門的一織疑惑地問:「七瀬さん,叩了門為什麼還不進來?」

「呀!一織!我剛剛在門邊撿到了這支錄音筆,不知道是誰丟的......」

陸把錄音筆遞到一織的眼前,一織看了一眼便說:「說不定是我掉的,我正好也有這款錄音筆,剛剛還在找錄音筆放到哪裡去......應該就是丟在門邊的這支了。」

「咦?是一織的嗎?我還以為是這個電台的工作人員的......」陸頓了頓,接著好奇地問:「是學習的時候用到的嗎?」

「這是準備給四葉さん的,因為他總是記不住英語單詞的發音,我只好錄音給他聽了。」一織有點頭痛地解釋著,同時他的後方傳來幾道的聲音:「一織織——你和陸陸在門口搞什麼呀?快放陸陸進來啦,我要吃王樣布丁。」

「環くん …...難道你拜託陸くん幫你買布丁了?這樣不行,在前輩面前吃點心什麼的太失禮了!」

「沒關係啦壯五くん,吃個布丁而已。而且我們也算不上什麼前輩,放輕鬆一點就好了喔!」

是環、壯五還有龍之介的聲音,以為自己聽錯的陸,在一織閃身讓他進屋後,便看見了樂屋裡坐著TRIGGER的三人,還有IDOLISH7的其他成員。

「天にぃ?!」陸吃驚地高呼。

「陸,小聲一點。」天淡淡地警告著陸。

「呀.......抱歉!不小心太驚訝......不過天にぃ為什麼會在我們的樂屋......?」陸瞪大眼睛十分疑惑地問著。

「工作人員說,原本為我們準備的樂屋的空調好像出現了故障,也沒有其他空置的樂屋,所以只好讓我們和一起拍攝的IDOLISH7待機在同一間樂屋了。」天解釋著,又說:「不過,這樣會增加別人猜測我們是兄弟的機會,如非必要還是不要跟我說話比較好。」

「說個話有什麼所謂,你心裡明明就很高興能看到弟弟......好痛!!!天你這小子在幹什麼呀!?!」

「抱歉,腳太長不小心踩到了樂你呢。」

「天也有腳太長的煩惱嗎?我也是!一直以為視線比我接近地面的天不會有和我一......好痛好痛痛痛痛!!!」

「抱歉腳太長,我以為那是茶几桌腳。」

「哈哈哈!TRIGGER你們到底在耍什麼寶啦!」
正在喝著熱茶的三月,看到TRIGGER的互動忍不住大笑了出來。

「真可憐呢,幸好我們家的小矮人沒有那麼暴......好燙!!!!你幹什麼把茶倒在我身上呀!!?!」

「抱歉呀大叔,茶太熱不小心手抖......是說我明明潑在大和さん身上,為什麼ナギ你一臉被燙到了的臉呀??」

「你剛剛說了潑吧!?說了吧?!」

「God............」

「六彌......沒事吧?」原本還在怒瞪著天的樂,瞄到了六彌的痛苦臉後就忍不住關心地問了一句。

「我剛剛......看到三月的熱茶,潑向大和さん之後,被大和さん避開了一半,而另一半潑在ナギくん的......」目擊了全程的壯五說到一半,便不忍心說下去了。

「該不會是ナギくん的…?」龍之介一臉擔心地猜測著,想了想以三月的身高最有可能潑到ナギ的地方是......那個部位。

「七五三快跟小ナギ道歉,說不定六彌家的未來就斷在你手上了。」大和拍了拍三月一臉正經地說。

「不要一臉正經地說著這些話啦!」三月衝著大和狠狠地吐了一把嘈,接著連忙充滿歉意地跟ナギ說:「對不起ナギ ...!沒事吧??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??」

ナギ搖了搖頭,勉強比了個Ok,苦笑著說:「我沒事,Don't worry......」

「看他的樣子就像快斷掉了似呢。」天如此說道。

「斷......好痛...!!」陸想像了一下,忍不住吃痛地抖了抖。

「七瀬さん請不要做些無聊的想像讓自己吃痛。」一織吐嘈道。

「話是這樣說,但是你的手在抖喔和泉一織?」天斜睨著一織在微微發抖的手說。

「……你看錯了九条さん。」

「ナギっち的小○○怎麼都好啦,陸陸快把王樣布丁給我。」

「環くん不可以說小○○這種字眼…!」

「可是壯醬剛剛也說了不是嗎?」

「那是為了糾正你,我才說小○○的......」

「看,壯醬又說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所以說,壯醬也有說小○○所......嗚哇哇?!?壯醬你幹嘛突然舉起鋼筆指向我啦!!?」

「環くん,聽好了喔?小○○是十分下流的詞彙,請把它稱作『那個地方』。」

「壯五くん冷靜點......!還有環くん,要說的話也不要說小○○這種字眼,說●●就好了喔。」龍之介努力想要調解MEZZO"之間的爭吵,殊不知道自己說了更糟糕的詞彙。

「所以說龍......●●也很糟糕好嗎!」樂忍不住吐嘈。

「欸欸?!我的爸爸還有在鄉下的鄰居都這樣叫......●●真的會比小○○更糟糕嗎…?」

「絕對會更糟糕!」
樂、三月和大和異口同聲地反駁。

「幸好小鳥遊さん不在這裡呢。」天淡定地給自己倒了一杯熱茶說道,說實在他已經不想阻止這群○○來●●去的男人了。

陸聽到天的話才驚覺紡不在這裡,便湊過去天那邊問道:「說起來天にぃ知道我們的經理人在哪裡嗎?」

「經理人的話剛剛跟TRIGGER的經理人姉鷺さん出去了。」回話的是一織。

「要不是這樣的話,那群男人怎可能這麼放肆地在說著小○○。」天啜飲了一口熱茶,一派輕鬆地說。

「天にぃ剛剛也說了喔......?」陸小心翼翼地提醒。

「噓。」天把食指抵在雙唇上笑著說:「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,知道嗎陸?」

陸用力地點頭。

「......沒救了,不管是哪個人。」一織扶著額十分頭痛地說。

==續==

本來想把標題改成「錄音筆與小○○」,但被親友反駁了(當然了癈話
不過請相信我重點在錄音筆喔!!!只是從三月潑到小ナギ後差點兒回不去而已......!
那麼下一章重點會回到錄音筆那裡的(希望
還有保佑我不會被這10人群毆........我是真的很愛他們喔!!!!!!!

评论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似冷但是熱的炙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